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鼓楼区审计局上好“三课堂”育出“好干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今年以来,开封市鼓楼区审计局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聚焦事业所需、岗位所用、干部所缺,推行“三课堂”精准化培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审计干部队伍。

“红色”课堂培根铸魂。将党性教育融入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举办支部作风建设研讨会,赴开封市烈士陵园参观等,通过现场“情景式”学习,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明晰肩上重责。

“线下”课堂强基固本。以培养提高审计干部专业化能力为主线,利用每周四下午的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各项政策法规、制度文件、纪律要求;开设“干部职工讲堂”,建立审计业务“每月一讲”制度,通过业务科室轮讲,将每名审计干部打造成干业务的“行家里手”,激发干部新活力,注入审计新生机。

“线上”课堂赋能增效。依托互联网平台探索“互联网+干部教育”模式,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中国审计数字在线网、崇学在线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与考试,确保疫情期间干部培训教育连续不断档。截至目前,全局11名干部已完成线上培训任务,累计600余学时,通过学习教育有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