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召开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8:37 【字号: | 浏览量:

10月21日,开封市禹王台区组织召开了区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区直相关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强调:

一要坚持高位推动。各单位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任组长,切实将审计交办的问题,梳理归类,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到人、到科室。

二要坚持多重交办。要采取联席会集中交办,周重点工作交办会重点交办,对重点单位一把手约谈交办,审计组集中交办等多种形式,切实将问题理清楚,让整改单位能有的放矢,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三要突出重点事项。把涉及全区、全局的重要整改事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上报整改报告和相关辅助资料。

四要注重能力提升。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内审机制建设,加强对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进一步发挥好内审的“免疫系统”功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