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四晒四比”述评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16:13:05 【字号: | 浏览量:

为落实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推动以一流能力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3月14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第三期“四晒四比”述评会,中层正职干部从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市审计局正科实职干部、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工作实绩、创新举措、工作亮点、获得荣誉等逐一进行述职汇报。中层干部通过晒业绩、比贡献,晒亮点、比创新,晒形象、比廉洁,晒党性、比作风,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通过互相对比,述职交流,取长补短,拓宽了提升能力的渠道,充分展现了审计机关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廉洁自律的形象。

会议强调,开展“四晒四比”述评是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快新时代开封审计事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有时不我待和持之以恒的学习意识,要按照“16136”总体工作思路,抓实“六个重大”,树牢“四个导向”,做到与时俱进、提升本领。要有履职尽责和使命担当的奉献精神,有能担得起重担、吃得了苦头、完得成任务的信念与决心,投身于审计监督事业,以更高标准扛起政治机关的担当。要有锐意改革和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强化大数据思维,持续推进科技强审,争取打造叫得响的开封审计品牌。要有见贤思齐和比学赶超的行动自觉,充分利用“四晒四比”这个平台,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真正在比学赶超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