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省审计厅督导组莅临开封市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6 15:07:24 【字号: |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质效,12月13日,以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张宏印为组长的第三督导组深入开封市就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进行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副市长王国庆出席座谈会。

此次督查围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等内容。在先期召开的审计机关座谈会上,开封市审计局汇报了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总体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开封市审计局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并从审计理念转变、审计方式创新、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给予细致指导。

在随后的全市灾后重建座谈会上,督导组要求,要做好灾后重建政策的执行落实、灾后重建资金的管理使用,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王国庆表示,开封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积极研究审计意见建议,出台完善规章制度,加快受灾住房重建、项目建设等进度,全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及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后,省督导组通过实地核查、座谈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县区现场一线督导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助推开封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