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连日来,开封各级审计机关持续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让抗疫一线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爱。


助力防疫送物资,情系基层暖人心

全市各级审计机关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慰问,为医务人员、防疫一线工作者赠送夏凉被、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糕点、矿泉水等物资,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计局“四送一助力”送清凉送盒饭.png


送清凉.png

市审计局为市中医院赠送物资


抗疫有我护一线,审计关爱倍闪耀

市审计局、杞县审计局等审计机关为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购置“防疫包”,配备酒精、消毒水、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湿巾纸、藿香正气水等,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入户走访送关怀,审计干部显担当

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为封闭管控小区居民提供生活服务,每日统计管控区居民生活必需品并统一购置配送,保障管控区内群众正常生活。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争取群众对疫情管控举措的理解与支持,消除居家隔离居民的恐慌焦虑情绪。

深入社区与乡村,携手同心共战疫

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分包乡村、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村庄、社区的群众出入管理,帮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携手基层工作者共同战“疫”。


图片13.png

通许县审计局志愿服务现场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