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1 08:54:13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祥符区审计局党组积极采取措施,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加强疫情防控领导。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带头在防控卡点值守巡查。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全局审计干部职工分成若干小组,每天四个小组24小时无缝轮流值守,对网格化防控责任小区出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及家人情况,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出入车辆实施严格消毒。做到无缝防控,不留死角。

三是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倡议书等相关内容进行录音,通过广播、小喇叭等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指导居民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动员大家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密切关注官宣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祥符区审计局通过一系列举措,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区委区政府工作,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