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省审计厅吴晓春主任到开封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7 17:25:38 【字号: | 浏览量:

省审计厅吴晓春主任到开封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1227上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晓春一行到开封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黎,尉氏县审计局局长刘向军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开封审计系统工作情况。省厅经责局副局长王小冬对省厅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通报。

吴晓春主任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市审计局接下来要认真做好审计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争取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确保审计机构改革在开封落实到位。

最后,吴晓春主任强调,一是要把2018年的审计工作情况总结好;二是要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三是要把机构改革工作推进好;四是要把当前工作落实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