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鼓楼区审计局积极召开民主生活会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5 11:37:11 【字号: | 浏览量:

鼓楼区审计局积极召开民主生活会狠抓工作落实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7月4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审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了提高会议质量,会议首先由该局李文国书记传达了市局《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二是通报了会前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李文国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了班子存在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和相关问题也做了详细的查摆;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积极改进,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查摆和剖析,确确实实是红红脸、出出汗,做到揭短亮丑,真刀真枪,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加强了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有效的增强了党内团结,改进领导工作,加强党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形成坚强的领导核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