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业务大练兵” 以考促学提技能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10:02:05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审计人员业务技能,力争在即将开展的“全市审计系统第四届‘金审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近日,通许县审计局开展了“业务大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全员化学习+定制化考核”的模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利用自主学习训练、分组学术研讨等方式对审计实务和会计实务知识认真学习研究,从整体上提高理论知识水平;针对核心业务岗位人员开展专项考核,精心设计考题,检验学习成果,营造审计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的知识基础,扩充了知识容量,拓宽了知识广度,为下一步争创优秀审计项目、提升审计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人才保障。

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