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杞县审计局驻村脱贫暖民心真情帮扶获锦旗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9:25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圉镇镇梁庄村“两委”班子带着人民群众深深的谢意,将一面写着“扶贫帮困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驻村帮扶单位——杞县审计局。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派出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吃住在村,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爱心助学捐款、“好婆婆、好媳妇”评选、环境卫生整治、慰问贫困老党员和关爱留守儿童等多种形式帮扶活动,广解民忧,传递真情。三年来,梁庄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提高,赢得了百姓的一致赞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获赠锦旗,该局和帮扶工作队备受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发挥审计机关的社会担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致力促进乡村振兴建设,使群众的赞扬鼓舞成为帮扶工作前进的不竭动力。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