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考区面试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文件要求,结合我市招录实际,现就开封考区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

(一)审核方式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于7月21日下午17:00—24日上午8:00前,登录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点击“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考区)面试资格确认”栏目,登录并上传审核材料的电子版(jpg格式),上传成功的考生可于7月24日8:30—17:00期间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可修改完善相关信息,17:00后无法再修改相关信息。

(二)审核材料

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须上传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以辅修、第二学位报考的,须提供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的复印件。各学历层次均需上传相应的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4.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考职位的,须提供本人的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6.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2022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毕业证书,须提供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和现就读院校出具的报考证明(证明内容包括: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就读院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

7.全日制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须提供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师)的职业资格证书;

8.凡报考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从业资格等方面有要求的,考生还应提供相关证书、证明;

9.网上报名时下载的《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如有丢失请自行下载并填写好《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封职位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附件3),自行贴好照片。

10.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自行下载笔试准考证证明,填写完整后进行上传(附件5)。

11.考生当日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截图中需显示姓名和身份证号。      

12.放弃面试的考生,须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7),经本人手写签名后,登录审核网站上传电子文件(jpg格式)。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或因个人原因未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视情节轻重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

(三)递补

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我市将于7月25日发布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并同时进行递补,递补审核截止到当日下午17:00,17:00后不得再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四)打印面试通知单

考生经审核合格的,于7月29日9:00—8月2日6:30期间,登录原审核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五)防疫报备

请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审核的考生按照进入面试人员防疫报备邮箱(附件2)中的分组,分别于7月26日、7月28日、7月30日、8月1日(每日9:00—16:00)将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考前健康码异常、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异常情况的考生,将根据情况暂缓该职位所有考生面试,暂缓事宜通过开封市考录网站另行通知。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面试将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2日—8月3日,每位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每天上午8:00开始,请考生在上午6:30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6)到达面试考点报到,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二)面试地点

开封市集英中学,具体地址:开封市金明区金祥路中段。

(三)面试成绩发布

 8月4日在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发布进入体检、体测人员名单。请考生时刻关注考试网站,及时查询考试结果。

 四、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在体检前进行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选的确定办法,与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办法相同。体能测评工作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等规定实施。未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评及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

为加快招考工作进度,体能测评将于面试结束后2天内进行,体检工作随后开展,请进入体检(体测)的考生面试结束后暂时不要远离,且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便开展后续考试环节。

体检(体测)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在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需提供“两码一证”,具体包括面试当日“河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截屏照片、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汴考生需提前入汴,并在考试当天提供在汴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考生应自备口罩,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凡健康码异常、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等异常情况的考生,以及进入考点时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暂缓该职位所有考生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请参加面试考生主动关注开封市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根据开封市入汴有关规定安排行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将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六、注意事项

(一)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第二十条,公务员考试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所列情形的职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

如进入面试考生有上述情况,应主动放弃面试。在公务员招录后续阶段发现考生有上述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并记入公务员录用考试诚信档案。

(二)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第四十七条,报考者有隐瞒真实信息、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扰乱考试秩序等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经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情节较轻的,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资格等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五年内限制报考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给予终身限制报考的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三)考生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者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面试前,如因疫情原因调整考试时间、地点和形式的,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为确保考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持续关注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避免遗漏相关信息。

因没有及时查看网站发布的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技术咨询电话:0371-22725693

政策咨询电话:0371-23855085


原文链接:http://rsj.kaifeng.gov.cn/news/7837.cshtml#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