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审计实务系列专题培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15:56:14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定位新要求,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素质,按照省厅《全省审计机关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方案》(豫审党〔2020〕31号)要求,2020年12月,开封市审计局利用1个月时间组织开展审计实务专题系列培训。市直相关单位内审人员、全市审计机关分管相关工作领导、各科(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45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对培训筹备情况提出要求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内部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和决算、自然资源和资产审计、政务信息等10个专题,邀请河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志强、省审计厅内部审计处处长方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处长李向峰、财政处处长王耀庆、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王菡和市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郭书志、信息科科长于杰等相关领域专家和学者,对内部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管理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和决算、经济责任审计、政务信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位授课老师从政治站位、理论知识、政策法规、程序方法、实操案例、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授课内容紧贴实际、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不仅具有政治理论高度,更具有极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审计干部更加准确理解把握了审计机关的五个定位,促进了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的转变,补齐了工作短板弱项,为下步开封审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蓄积新势能。

789.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