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专题交办审计报告意见反馈和整改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3:45 【字号: |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交办省审计厅《开封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关审计发现问题的意见反馈和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报告指出问题的意见反馈和整改工作。各县区政府和市直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坚持“治已病、防未病”,用好审计成果,完善制度机制,深化各项改革,推动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审计报告的意见反馈和整改工作。此次审计报告涉及的有关县区、单位一把手是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部署,加强协调督办,确保整改实效。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有关县区、单位要组织专门力量进行核实,抓紧落实有关问题是否属实、数据是否准确、整改是否到位。对于有异议、已经整改或正在整改的问题,要主动与审计组沟通解释、说明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三是狠抓整改落实。有关县区、单位要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交办督办、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对账销号”工作机制,按时向市政府报告整改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市直部门和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为会议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