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杞县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审计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31 17:26:31 【字号: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杞县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乡村畅通工程稳步实施,确保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专项资金按项目计划有效运用。8月27日,开封市审计局杞县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审计组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会上,项目财务组、工程组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现场勘查情况,整合审计信息,交流工作方法,共同解决审计发现的疑点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重点。现场实施过程中,要开拓思路,抓住重点,及时沟通,规范取证,保障审计质量;二是要把握进度。掌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任务,有序开展审计,按时按质完成审计计划;三是要遵纪守法。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保密纪律和各项廉洁规定,杜绝一切违规违纪行为。

通过审计交流,审计组进一步明确了审计方向、梳理了审计思路、完善了审计方法、化解了审计难题,有效保证了共性问题的集中处理和个性问题的专题研究。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