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 多形式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2:56 【字号: | 浏览量:

自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以来,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廉政教育,通过多形式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现了审计干部党性修养再凝练、再提升。

一张承诺书,廉政意识再提高。该局在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培训动员会上进行廉政教育,要求审计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社会的监督。

一次交流会,党性认识再提升。召开廉政教育交流会,审计干部结合实际,积极发言,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举措,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在重大任务面前锤炼党性。

一场教育会,反面案例再警示。通过学习审计系统案例汇编,教育全体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和体会反腐倡廉大势和清明的政治生态环境,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自律弦,防微杜渐,以案为鉴。

一堂廉政课,廉政篱笆再扎牢。专题开展廉政党课,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筑牢反腐防线,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审计干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