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中共开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8 18:42:00 【字号: | 浏览量:

中共开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办公室

 

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2019年3月18日上午,中共开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付磊、市委副秘书长孙浩、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省委批复的《开封市机构改革方案》,中共开封市委组建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审计局,是我市落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意义重大。同时,市审计局的职责也得到优化和加强,市发展和改革委、财政局、国资委的部分职能划入市审计局。

中共开封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成立,有利于加强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确立了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是开封审计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全市审计事业揭开了新篇章、开启了新征程,对全市审计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