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停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5:34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停驶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事管局网站

 

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

端午节将至,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停驶的通知》(汴事管文〔201918号)要求,加强端午节期间公务用车管理,严格用车纪律,杜绝公车私用,切实做好本县区、本系统、本单位端午节期间的公务用车封存停驶工作,并按要求记录好相关工作台账。
  市纪委监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对端午节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停驶情况进行检查,对未按规定在端午节期间封存停驶车辆或动用车辆的,一经发现,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责任。

 

 

 

201966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