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通许县审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通许县审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党的知识竞赛

 

来源:通许县审计局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通许县审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该县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再次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此次竞赛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历史等重要知识。虽然试卷内容有限,但是通过此次竞赛,该局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又重温了党的重要理论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党性认识,更加坚定了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铸造新辉煌的决心。(图为竞赛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