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开指南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全省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进行自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7 15:37:05 【字号: | 浏览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全省政府网站

信息内容建设进行自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近期对全国各地各部门的政府网站进行检查,截止目前已对我省多家政府网站信息内容更新不及时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国办政府信息公开办通报的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已通知被通报的相关单位立即进行自查和整改。

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和更新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457)精神,加强领导,指定专人,明确责任,重点对本地本部门政府网站中存在的内容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意见建议不回应、链接不可用等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省政府办公厅近期将组织对全省政府网站的信息内容建设和更新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信息内容更新不及时的政府网站进行通报,检查情况将计入2015年全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考核成绩。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320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