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开指南

关于成立开封市审计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01 14:08:44 【字号: | 浏览量:

关于成立开封市审计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汴审办〔20123号)

 各科室(所):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市审计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长:翟 

副组长:孙     

  员:倪金保  张德文  常建师  李伟杰   

刘齐心      李志明  邓宝刚  田爱琴

张晓彤      段反修      董民生

李兆芳  刘文卿   

领导小组根据我局工作实际,组织制定相关制度和措施,负责在推行党务政务公开过程中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和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党务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室,赵伟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我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及日常工作,内设党务公开组、政务公开组、监督协调组。

党务公开组:段反修为组长,董民生为副组长,负责局党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

政务公开组:张德文为组长,张莉为副组长,负责局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

监督协调组:路利为组长,刘文卿为副组长,负责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

 

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