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网上互动 > 民意征集

《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结果情况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审计署人教司

我署于2022年3月31日至4月15日期间,就《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在署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结束后,共计收到反馈意见213条,其中有效意见209条。意见主要集中在考试报名条件、职业资格互认互免、参加评审年限等方面。目前,我们正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在吸收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将对《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进一步完善并于近期印发。


原文链接:https://www.audit.gov.cn/gdnps/html/content.jsp?id=10246771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