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战“疫”有我勇敢“逆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不同区域与岗位上,筑牢群防群控的防疫城墙,当起了无坚不摧的“防疫卫士”。

局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工作岗位,连续8天吃住在单位,每天6点下沉社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关注核酸有无异常情况,及时做好排查汇报工作。局机关青年审计干部主动到分包社区隔离点、防控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执勤卡点,他们协助社区查验进出人员“双码”,劝导居民保持良好心态应对疫情局势。在核酸检测中,他们协助社区工作者维护现场秩序,劝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在隔离点,他们为隔离人员做好心理疏导,运送饭菜。“虽然有点累,但我觉得,年轻人就该义无反顾在关键时刻担负起使命!”青年审计干部陈泽万说。

截至目前,局干部职工仍步履铿锵地“疾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表现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和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