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15:31:52 【字号: | 浏览量:

6月7日—6月8日是全国高考日,为了给高考学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和关爱,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期间,6名志愿者早早到达考点门口搭帐篷、摆桌椅、运物资,并把矿泉水、口罩、清凉油等整齐摆放在桌面,等待考生们和家长们免费领取,还为维持现场秩序的交警和防疫工作者赠送瓶装水。陪考家长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在炎热的天气为考生和家长服务,很暖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两天,志愿者们不仅为考生送去了凉爽,还为学子加油打气,祝愿他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通许县审计局将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志愿服务的路上贡献力量和担当。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