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集体学习 强化使命担当 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局长、党组书记管坚勇出席。

管坚勇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把国家安全工作摆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管坚勇强调,要牢牢把握国家安全之“特”,以特殊的使命担当,积极主动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局各部门要把国家安全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工作,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负责制,认真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于每个岗位、每项具体工作之中。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