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节后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07 18:10:02 【字号: | 浏览量: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预防春节假期过后人员流动可能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2月7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人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核酸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流程,穿戴防护设备,市审计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彼此间隔一米以上,有条不紊地配合防疫人员进行检测。在市局领导的组织安排下,各科室分时间段、分批次来到检测现场,自觉进行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流程,既避免人员聚集,又提升了检测效率,在半小时内,完成了全局近百人的核酸检测。

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为2022年审计工作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3.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