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云视频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省内多地出现局部燃点,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3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云视频会议。市局主要领导和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县区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双节”期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带头落实“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的紧急通知》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的通告》内容精神,听取了各县区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履责情况,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市审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力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聚集的可能性增加,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确保防疫措施执行到位,筑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基石。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人员外出管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汴、不出省要求,因工作需要确需离汴的,必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外出人员要严格落实一日一核酸检测。二要迅速开展排查。排查本单位是否有近14天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确诊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是否有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等,一经发现要立即报告所属社区(村)和单位,配合做好集中隔离管控措施。三要严控聚集性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取消联欢、聚餐、大型慰问等活动。四要严格活动报批程序。对必须举办的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原则,严格履行报批程序。五要坚持常态化核酸检测。实行“周检测、月覆盖”,确保“应检必检”。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