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杞县审计局慰问“疫线”驻村工作队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杞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威带领班子成员一行3人,代表局党组深入帮扶村湖岗乡左洼村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在左洼村卡口,副书记孙威一行送去个人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确保队员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人员出入“扫码”、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及设卡检查等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干部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春节临近,要与村干部群众同舟共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