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平战转换”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开封市审计局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平战转换”机制,维护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一是“阻断链”,压紧压实防疫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激活疫情防控“平战转换”机制,按照“非必要不外出”要求,干部职工离开城区严格按程序审批,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地返汴职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相关措施。

二是“守住点”,严格机关防疫管理。加强门岗管理,进出严格实行“测温+亮码+登记”;强化食堂食材配送监管,杜绝境外冷链食材;实行错峰就餐,减少人员接触;定期开展卫生防疫消杀,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应急保障工作到位。

三是“管住面”,正面引导信息舆论。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作用,有效引导群众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