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参与扫黄打非 净化文化环境”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7 12:47:27 【字号: | 浏览量: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多举措开展“参与扫黄打非 净化文化环境”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深入宣传,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该局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办公室会议、宣传会议等方式,将“扫黄打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工作合力,不断完善“扫黄打非”治理体系。

二是利用媒体及阵地资源,将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局4楼会议室播放《正气侠》《网络安全课》等公益宣传片,促使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宣传抵制有害出版物。通过印制分发宣传单,引导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抵御非法有害出版物,并向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知识。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