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审计局科学筹划 合理安排促使“审计”“防汛”工作两不误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7 16:10:24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科学筹划 合理安排促使“审计”“防汛”工作两不误

投资科

 

开封因地处黄河滩区,所以每年的防汛任务都比较重。今年,开封市审计局防汛责任段为黄河大堤桩号76+05076+100段,该局在审计工作和夏季防汛工作上科学筹划,认真部署,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确保审计工作和夏季防汛工作两不误。

为切实做好黄河防汛抢险工作,开封市审计局根据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防汛指挥部的要求,结合局里人员实际,克服工学矛盾,召开局长办公会,成立防汛抢险突击队。并设防汛抢险突击队办公室,指定联络员,明确黄河防汛责任段,设定集合地点,行进路线,明确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防汛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不得脱岗、离岗。确保今年的防汛抢险工作圆满完成。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