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 深化平安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15:19:07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 深化平安建设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珍 通讯员刘江航报道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在获评全市2015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审计业务和平安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

在平安建设实践中,该局一是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完善了安全保卫制度、值班制度、公务车辆管理制度、计算机管理办法和保密制度等一系列平安建设相关制度,确保公共财物安全、工作规范运作、队伍管理严谨。二是依法履行职能,促进社会稳定。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服务经济、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等内容安排审计项目,把涉及社会稳定的项目和资金作为审计监督重点,确保党和政府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开封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坚持挂钩帮扶,推进平安开封建设。加大对精准扶贫村的帮扶力度,筹措经费,结对子,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做好对县区审计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检查,通过整体联动建设,构筑严密的群防群治体系,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