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医保基金整合审计进展顺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5 15:03:21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医保基金整合审计进展顺利

 

来源:社保科

 

开封市医保基金整合审计工作开始以来,各县(区)审计局按照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审计组对辖区内的医保基金开展整合审计工作。

截止目前,各县(区)已完成对县(区)农合办及医保中心的资产负债清查和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已完成对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基金收支结余情况、医疗费用报销支付情况的审计工作;市财政下拨的城乡居民医保和新农合财政补贴资金与各县(区)财政资金收入核对工作正在进行中。

针对各县(区)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难点和疑点,开封市审计局进行了一一解答。为确保此次医保基金整合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市审计局除加强对各县(区)整合审计工作的指导和协调外,还将派出专人对各县(区)的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