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众志成城战雪寒 齐心协力美家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5:57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众志成城战雪寒 齐心协力美家园

 

来源:办公室

 

 

2019年春节后第四天,开封市就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洁白无暇的大雪被、晶莹美丽的雪花,把开封古城妆扮的如此美丽,大家在尽情享受美雪盛宴的同时。大雪也带来了很多不便。

为避免积雪给广大群众和职工的出行带来不便,开封市审计局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单位,顶着寒风,不畏严寒,对整个办公院区、大门道路进行除雪。在除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苦累、克服严寒,铁锹铲雪扫帚扫雪,互相协助配合的相当默契。虽然大家手脚早已被寒风冻麻,脸被冻红,衣服和鞋子被打湿,但是同志热情不减,干劲卯足,清雪工作干得热火朝天,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院内外打扫的干干净净。扫雪任务圆满完成,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这次除雪行动,充分体现了开封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单位为家,精诚团结,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