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龙亭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送温暖启动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11:35:12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1月10日上午,龙亭区审计局积极参加龙亭区联合市慈善总会在午朝门广场开展的“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新春送温暖启动仪式,仪式由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主持。

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对过去一年龙亭区在慈善事业上的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营造良好慈善氛围,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龙亭区在慈善事业上芝麻开花节节高。市政协副主席、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抗疫大考中,龙亭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全区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龙亭区凝心聚力,共建龙亭美好家园。

活动结束后,曹海琳同志对审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树立审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根据审计署、省审计厅统一安排,在审计业务工作中,多关注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切实履行审计人员监督职责,查核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情况;三是进一步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真正受益。

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