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严寒不挡温情!开封市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09:42:42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双联双创”共建单位民心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上了N95口罩、酒精,以及大米、食用油、面粉、鸡蛋等慰问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审计机关的关怀和温暖。

在重度残疾群众朱奶奶家中,志愿者们亲切地询问其身体及生活近况,得知老人正在发烧,又为老人采购了退烧药等药品,并表示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携手共渡难关。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马阿姨家中,她感动得说:“这些物资太及时了,感谢你们!”志愿者们鼓励她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是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解忧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积极主动作为,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帮助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困难。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