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多举措做好审计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3:21 【字号: | 浏览量:

一份完整的审计档案储藏了丰富的审计案例、优秀的审计手段、深厚的审计经验。通许县审计局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审计档案管理工作,确保审计资料完整和有效利用,近期对2022年度审计项目档案进行全面梳理和整理归档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组织审计人员学习《审计机关审计档案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要求审计人员严格按照省、市优秀项目评审检查清单对审计档案进行整理。

二是对比标准,认真归档。认真对照档案法要求,在档案整理过程中,严格执行收集、整理、归档等程序,做到审计项目档案按项目分类准确、排序科学、编目规范,确保归档资料真实、有效、完整。

三是评选点评,逐步优化。组织业务骨干,对全局审计项目档案开展全面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召开业务会开展讨论,让所有审计人员引以为鉴,并责成相关股室人员限期整改,全面提升审计档案质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