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兰考县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兰考”歌唱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展示审计形象,近日,兰考县审计局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兰考”主题,开展歌唱活动,以“歌唱祖国”形式向祖国母亲献礼。

活动在《义勇军进行曲》雄壮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一曲曲大合唱蕴藏着审计干部饱满的精神和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兰考审计人新时代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传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并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在新的赶考路上,兰考县审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依法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