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5:27 【字号: | 浏览量: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9月19日,通许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发言,围绕“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无私奉献精神,畅谈了感想感悟,展望未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肯定了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中国好人”正是有了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才使得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二是强化实干担当。“实干成就梦想”,无数基层的“奉献者”用言传身教的方式告诉我们唯有实干才能让人民获得幸福感,民族才能复兴。三是传承奉献精神。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实干担当的崇高精神传承下去,持续抓好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全体干部职工在读完回信后,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价值,要以身力行发扬“中国好人”的敬业奉献精神,继续坚守初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光发热。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