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机关多形式开展“迎中秋”主题创建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5:53 【字号: | 浏览量:

为迎接中秋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睦有爱的审计工作氛围,开封市审计机关围绕“迎中秋”主题,多形式多举措开展了主题创建活动。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迎中秋经典诵读活动,鼓楼区审计局开展“浓情中秋 爱满审计”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诵读诗词、书法创作、象棋、跳棋等趣味比赛,深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展现健康积极、敢于争先的审计风貌。

尉氏县审计局举办2022年度“爱运动·展风采·迎中秋”趣味运动会。比赛共设有自行车慢赛、托乒乓球跑、趣味保龄球、3人篮球赛、定点投篮、乒乓球、跳绳、踢毽、跳棋9个项目。既赛出了友谊、风貌,又丰富了机关文化体育活动与职工业余生活。

杞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感谢退休老干部曾经对单位的贡献,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