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2022年抗战胜利纪念日线上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2 17:00:16 【字号: | 浏览量:

2022年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按照中共通许县委宣传工作部署,9月2日,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线上抗战胜利纪念日宣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怀历史、砥砺前行。

现场,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依次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过运用“中华英烈网”官方网站开展线上学习、观看视频直播、敬献花篮等多种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随后,县审计局职工张秋玲同志为大家讲述英烈事迹,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们之所以拥有今天的和平,都是来源于老一辈的革命奉献精神和无畏的牺牲精神,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正是有了他们,才有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人民幸福。通过此次活动,县审计局将更好地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并将他们的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