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做好“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组织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7 17:13:01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开封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多举措开展“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组织工作,为宣传正能量、传播主旋律贡献力量。

加强组织保障,科学组织统筹。及时召开专题会,明确分管领导对大赛组织工作进行指导协调与审核,明确“随有随报、即报即推”原则,2名办公室人员负责大赛作品申报,完成稿件作品的编辑、登记、校对、归口投递与发布等工作,确保申报工作高质、高效、有序,促使大赛组织工作落到实处。

注重学习教育,提高作品质量。借助“云视讯”视频会议召开专题培训会,在“审计学习群”中转发相关主旋律信息作品,组织全市审计机关联络员学习审计署、省审计厅和审计报刊中报道的优秀经验、先进做法等文章,加强对县区指导,确保申报作品质量。依托局青年讲坛开展主题座谈,邀请审计干部代表分享正能量故事,形成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氛围。

线上线下宣传,扩大传播范围。线上发挥新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市局官网首页集中推送相关新闻与述评信息,吸引广大网民积极关注和参与大赛。线下构建网络,各县(区)审计局、机关各科(室)均指定联络员,负责稿件作品的收集与报送工作,构建了以上率下、全员参与的组织宣传工作格局,切实增强大赛组织宣传实效。截至目前,局机关申报精选文字评论类、漫评类、视频类作品8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