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尉氏县审计局开展“5.8人道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7日,尉氏县审计局开展了“5.8人道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募捐现场,审计干部职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款,献出一片爱心。数目不论多少,爱心不比大小,通过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通过扫码共捐献善款1850元。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慈善同行,关心、关爱、关注身边的困难群众,疫情之下,用爱的力量给予困难群众温暖和支持。

下一步,尉氏县审计局将持续帮扶困难群体,积极参加“善行尉氏 情系儿童”“携手慈善 聚力脱贫”和“爱心妈妈”等社会公益活动,用真情与行动诠释“慈之行 善之旅”的大爱,展现审计干部职工情系贫困学子、关爱贫困儿童和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担当风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