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系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倡议,增强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3月12日,开封市审计系统组织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开封贡献力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植树当天,天气阴沉,但这并没有阻止大家植树的热情,在规定时间前20分钟,场地已经被志愿红填满。活动开始,“你来扶树,我来挖土,他去提水……”在审计干部的相互配合下,一颗颗小树苗拔地而起,让原本光秃秃的场地,增加了不少绿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审计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的热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禹王台播撒了春天的希望。

图片1.png

兰考县审计局

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兰考县审计局组织人员到三号国储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你挖坑,我扶苗,你填土,好一副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齐心合力、辛苦劳作,新树苗迎风而立。经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保护生态平衡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家,每一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