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手作插花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09 11:11:17 【字号: | 浏览量: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陶冶女职工情操,展示巾帼风采,3月8日,通许县审计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第一届“巾帼杯”插花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修枝、剪叶、精心搭配花朵,大家带着对春天的理解和对花材的审美,完成各自精心设计的插花作品,互相欣赏点评,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着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整个房间花香四溢,气氛轻松温馨。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展现审计“巾帼”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