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豫快办”督办平台上线试运行 为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保驾护航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8:54 【字号: | 浏览量:

在省委“豫快办”督办平台运行的基础上,“开封·豫快办”督办平台今日上线并试运行,标志着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完成了省级督办平台的二级节点建设。截至目前,按照省委“一个平台管督办”延伸到省辖市、各县(市、区)的要求,我市已经实现了市、县(区)网上督办全覆盖。

我市高度重视“开封·豫快办”督办平台建设工作,该平台按照“13710”工作制度和理念运行管理,将全市重点交办、重点任务、重点改革、重点项目等工作模块列入平台系统,以任务化、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清单化方式,通过督办平台实现交办、督办、提醒、反馈、考核、奖惩,形成网络化运作、信息化生成、实质性推进的工作格局,该平台的运行将为推动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发挥积极作用,让督查力量为开封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保驾护航。

“13710”工作制度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有效提升抓落实质量和效率的制度创新,“13710”工作制度中的“1”即1天内研究部署;“3”即3天内反馈初步落实情况;“7”即一般性工作原则上7天内落实解决;第二个“1”即重大问题、复杂问题要在1个月内落实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制定工作方案,按时限推进,按月反馈进展情况;“0”即所有事项都要跟踪到底、销号清零。

  开报集团全媒体记者:张李珊

  来源:开封日报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