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6 16:46:15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进一步排查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近日,开封市审计局针对部分微信工作群“走形变味”问题,从加强工作群排查监管、整治互联网新媒体应用、杜绝APP强制推广下载与打卡等方面对全市审计机关指尖上的形式主义进行了整治,致力把基层干部从无谓的事务中解放出来。

“微信工作群精简后,感觉一下子从手机上“解绑”出来了,不用耗费时间一直守着看消息,可以轻装上阵投入工作了。”一位基层审计干部表示。

  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继续监督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紧紧盯住形式主义不放,让基层从繁琐的各项考核评比任务中解脱出来,切实将基层工作人员的心力聚焦到主业上,让基层工作人员回归到为百姓谋实事的初心上。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