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8:29 【字号: | 浏览量:

为庆祝元宵佳节,丰富文化生活,2月15——16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包饺子、猜灯谜、品元宵等元宵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干部职工介绍元宵节的习俗及活动规则。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包饺子现场,全局同志积极动手包饺子、煮饺子,享受着自己动手得来的美味。猜灯谜环节,干部职工们饶有兴致地对照题纸猜谜解密,凭题卡编号与工作人员核对谜底,感受着传统文化底蕴。最后大家一起品元宵、话祝福,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虎虎生威的姿态和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