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示范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07:14:06 【字号: | 浏览量:

自11月19日起,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各业务股室,对照省厅和市局有关要求,积极开展2021年度审计项目档案整理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推进审计档案工作规范管理,高标准迎接上级质量检查考核,示范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专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明确相关任务、事项及时间节点,积极推动单位档案整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严把质量关口。要求各项目主审亲自整理,明确“谁整理、谁负责”原则,严把“审计程序的合规性、审计内容的真实性、证据要素的可靠性、归档文件的完整性”四关。三是务求工作实效。针对案卷中发现的问题相互沟通,汲取经验,使档案全面、完整、真实的反映项目审计过程和结果,全面提高审计文件材料归档质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