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创新打造学习阵地 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今年以来,禹王台区审计局创新打造多层次学习教育阵地,注重发挥党建平台作用,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一是开设“党建微讲堂”,锤炼忠诚意识。编发“党课微讲堂”16期,整理编辑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定期在微信群里推送,帮助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拓宽思路学。

二是打造廉政建设“小窗口”,弘扬清廉风气。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党纪法规学习等活动,在重要节假日期间,编发“廉政短信”,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加快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三是建设业务学习“E平台”,充盈书香味道。立足部门职能,聚焦重点难点,围绕新修订《审计法》,组织审计干部探讨交流审计业务,提高业务能力素质。

四是开创思想交流“小天地”,培植人情关怀。关心干部成长,关怀同事困难,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从面对面谈转为心对心交流,不断砥砺党员干部保持“赶考”的状态和“冲锋”的姿态。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