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 “青春建功新时代,逐梦扬帆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23:54:05 【字号: | 浏览量:

为激发青年干部奋斗力量,11月3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青春建功新时代,逐梦扬帆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青年干部35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微信截图_20211108115322.png

座谈会上,5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逐梦扬帆新征程”主题,从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成长历程,畅谈了感想感悟,展望了未来工作规划,并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管坚勇对局青年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树牢理想信念。要把准审计机关的政治定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向书本学,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做一名出色的审计人。三是讲规矩,严格遵守纪律。要有原则、讲底线、守规矩,不断自省,在工作中讲原则守纪律,在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生活作风,严以律己。四是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在工作实际中比业绩、比水平、比进步、比成就,既做追梦者、又做圆梦人,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注公众号